福建162.JPG

◆幸林煎包
親戚說這間店的包子最好賣,都是自己做的。

福建之旅 第四天

今天就要準備回去了,親戚要上班,所以早餐只得我和我媽一起去吃。

福建163.JPG

◆豆漿、綠豆粥

福建164.JPG

◆水點心

福建165.JPG

◆裡面的餡料是肉餡

福建166.JPG

◆木耳煎包

福建167.JPG

◆好多木耳

福建168.JPG

◆洋蔥煎包

福建169.JPG

◆超多汁水
這頓早餐結帳14元,好便宜,味道是挺好吃,但整體有點油…

我媽帶我四處逛逛,準備吃過午飯就回港了。本來打算買麵包,我媽說不好吃和貴就沒買了。我覺得三文治挺好吃的,只是賣得有點貴。

福建170.JPG

◆午餐
親戚買了牛肉鍋,裡面有牛肉丸、牛肉、牛腩、牛柏葉等等。

大約12:30左右就從家裡出發到高鐵站。

福建171.JPG

◆高鐵快到站了

福建172.jpg

◆我媽讓我幫她拍照

福建173.JPG

◆這次列車沒有遲誤,準時在深圳北等車到西九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

下文:

這次還是有發生遲誤,深圳北站→西九龍站中間的福田站停了10多分鐘再繼續行駛,走著走著慢慢以龜速行駛,最後到西九龍站遲了30多分鐘。這就是中國.jpg

然後不知是不是這幾天多肉多油,早上瀉了一次。回到家晚上又瀉了一次,晚上睡覺時肚很不舒服 睡得不太好。第二天不用上班,全天吃撐了似的胃很不舒服,晚上吐了一次就好很多。當天晚上胃超痛,硬撐著睡覺。第三天要上班,最後吃了一、兩天胃藥才沒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月的生活日記 的頭像
    三月的生活日記

    三月的生活記事

    三月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